沐归

今天又是在为寒故燃晚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!

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吧!

我是infp,然后呢有一个很喜欢朋友是Isfj,都是-t。

真的对她就是属于第一眼就很喜欢,觉得特别适合和自己当朋友的那种,因为我自己是非常相信直觉的,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有点搞不懂她,想请比较了解的朋友分析一下?

这里就不说我的感受了吧,就是想看看大家的意见,再就是is fj这人格的内在、雷点什么的,当朋友需要注意什么,比较适合直球还是委婉一点?

不知道这里跟星座有没有关系,或者是有没有那种对星座也有研究的朋友?在这里就一并说了。我是射手她是天蝎

真的好想了解,感觉她这个人很好懂又很难懂不知道她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
最后就是最后就是我不太会抛出问题自己解答,所以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直接来问呀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