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归

今天又是在为寒故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!(本人双控但攻妈)

我的天,各位这个图简!直!绝!了!有没有原图呀?

服了

  事先声明,粉书不粉人,但是毕竟是我喜欢角色的作者,所以还是想发布观点。欢迎讨论,过激会删。

  就一个字,不爱看别看,屁事那么多,带什么节奏?说什么都有,辟谣了你又鸡蛋里挑骨头。

  周边贵你就别买啊,本来就是愿者买。就算贵着再离谱,那也是我们愿不愿意买的事,关你们什么事,这个时候就来做好人。

  工作室不用花钱了,她个人不用花钱了,捐钱的时候你们不说?她也从来都没立过什么人设,没说过自己有多高贵。还拿以前的事情来说事,笑死我了,辟谣发的那个我看都是17年的,真是有趣。

  还有一些人,有人带带节奏就信,也不知道你是真粉了转路转黑还是本来就是黑。

  还有说三观不正什么的,写书肯定要营造人设,况且他们每个人有优点又有缺点。这里主要是说一次元的事,188不多说了。Xd,dy,3p三次元不说常见,但是也有很多好吧。而且3p也没真的写啊。

  辱女的事情,这个90%可以相信,大概率不是真的。

  不管怎么样,还是选择相信。当然如果真怎么样的话立马删哦,就当本人瞎了眼脑子缺了。

  另外不要上升到人物,不要上升到人物,不要上升到人物!我的角色不要塌啊!就算真的到了最后,我也只能接受一次元塌,三次元不可以啊啊!!!!!

  没打188tag,不要来我这里过多讨论人物,谢谢,一次元和三次元分开。

怎么

各位爱发电怎么才能找自己想看的内容什么的啊,发现给我推的也不感兴趣,搜索也只能搜创作者的名字。只能从这里喜欢的创作者的发电人员里找,大家都是怎么搞的?

中秋快乐!

大家中秋节快乐啊!都吃了什么馅着月饼了呢,豆沙在我这里YYds!

现在月饼的口味好多啊,我妈花了快200块钱买了八个月饼,什么坚果巧克力的,红酒蔓越莓的,流心奶黄的,生椰拿铁的,紫薯的(感叹)

有没有在看中秋晚会的呀?

题外话:我真的会谢,快20张卷子+四篇作文,中文和英文各一张的中秋手抄报加上思维导图心塞(´-ωก`)

这是怎么了啊啊啊

姐妹们,为啥vivo应用商店没有?我某音下的,而且他一直检测更新登不进去,这怎么办啊!!!!!!

PS七月中旬玩的!爱死非天了!!!!!!超喜欢她的赛道和自由轮滑,等级升不上去了巨好用!!Boss血一下下一半!!!

升级真的好慢!

你们抢猫球的速度也太快了,有特殊装饰的基本上都55000或60000+好像?好几次点确定告诉我已经没了嗷嗷

我就是非酋,十连抽抽出来一个非天SSR一个南SSR,结果不在一组里面只能选一个!!悲伤



好感动,爱情不分性别

这章掉马啦!哦吼吼,激动!

爱情?友情?

tag点进去怎么全都是爱情向同人,虽然我也小小的有意向磕,但更爱全员友情。而且感觉同人里面查理的戏份好少,我真的超级喜欢疯狗太狼,没有单纯的事业向友情向同人嘛

占tag致歉

不懂就问这哪里错了

是我没认真看,还是怎么样啊,这道题正确答案应该选什么啊?或者是出错了?

Tag致歉

好少,好帅,微微惊讶

顶掠联动各种乱七八糟体好少,瞿沈的热度居然没顶掠的多让我有点惊讶。不过日常小段子好多好好啃

刚刚看到人设图了,不得不说同样188墨鱼比哥哥们就要更高,更高清,腿更长,而且更帅(什

嘿嘿,虽然但是大大们快点产点联动阅读体的粮吧,不过tag好像最多只能打十个,加上小十一就装不下了哈哈

瞿沈有什么同人曲嘛想听


这投影灯怎么用啊

姐妹们,我买的戏中人到了,可是不会用这个投影灯,插里边也摁不开,怎么搞,电池也安了,而且这个红色的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