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归

今天又是在为寒故燃晚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!

服了

  事先声明,粉书不粉人,但是毕竟是我喜欢角色的作者,所以还是想发布观点。欢迎讨论,过激会删。

  就一个字,不爱看别看,屁事那么多,带什么节奏?说什么都有,辟谣了你又鸡蛋里挑骨头。

  周边贵你就别买啊,本来就是愿者买。就算贵着再离谱,那也是我们愿不愿意买的事,关你们什么事,这个时候就来做好人。

  工作室不用花钱了,她个人不用花钱了,捐钱的时候你们不说?她也从来都没立过什么人设,没说过自己有多高贵。还拿以前的事情来说事,笑死我了,辟谣发的那个我看都是17年的,真是有趣。

  还有一些人,有人带带节奏就信,也不知道你是真粉了转路转黑还是本来就是黑。

  还有说三观不正什么的,写书肯定要营造人设,况且他们每个人有优点又有缺点。这里主要是说一次元的事,188不多说了。Xd,dy,3p三次元不说常见,但是也有很多好吧。而且3p也没真的写啊。

  辱女的事情,这个90%可以相信,大概率不是真的。

  不管怎么样,还是选择相信。当然如果真怎么样的话立马删哦,就当本人瞎了眼脑子缺了。

  另外不要上升到人物,不要上升到人物,不要上升到人物!我的角色不要塌啊!就算真的到了最后,我也只能接受一次元塌,三次元不可以啊啊!!!!!

  没打188tag,不要来我这里过多讨论人物,谢谢,一次元和三次元分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